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旅遊警示燈號:橙色)肯亞政府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疫情,禁止受疫情影響國家之人民入境,外交部提醒國人注意並避免前往

  • 發布日期:2020-03-19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599

1. 肯亞出現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為防堵疫情,肯亞總統肯亞塔於2020年3月15日宣布未來30天內禁止所有受疫情影響國家之人民入境;該項禁令於17日起生效。肯亞公民及持有效居留證之外國人若願意進行自我隔離或在政府指定設施進行隔離,可入境該國;在禁令發布前14天已入境肯亞的所有國籍人士均須進行自我隔離。

2. 鑒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各國勢必隨時更新其防疫措施,外交部特別提醒國人注意旅遊安全,關注當地疫情發展,並避免非必要旅行。

3. 國人在肯國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撥打我駐南非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27-82-802-9380;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之「旅外國人緊急服務專線」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外交部旅遊警示分級表
(https://www.boca.gov.tw/sp-trwa-list-1.html)